2008年2月2日星期六

我怀念的

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要过年了的原因突然觉得很想家,


想起很小的时候到30那天晚上我才和爸爸妈妈坐车去老家,


到家已经是傍晚八九点了,


可是大家还是等着我们一起开饭,


每到这个时候我就觉得特别的温暖,


桌上有好多好多平时在城市吃不到的菜,


温和的灯光下


我看到婆婆爷爷又老了一岁.


现在也已经好多年没有这样了,


以后也不会再这样了,


自从我15岁时爷爷去世后婆婆就搬来和我们一起住了,


不知道老家的房子和院子里的邻居怎么样了.


想一想


我竟然也2年没有回去了.


真想回到小时候!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过来踩踩..评论就不发了..